猫跟你都想了解

我们不能随波逐流。

早恋夭折?不存在的

是甜的…………呜呜呜呜

秦生:

然后还是写了短篇...用手机码的不亦乐乎...wink的魅力啊...

01.
尹柯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脑子是一片空白的。确切的说,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莫名其妙跑到邬童的房间里来的。

大约...是昨天球队聚会的后遗症吧....

于是邬童穿着清爽的衬衫五分裤准备叫尹柯起床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温柔的光线...emmmm...还有呆呆的尹柯....

——醒的太准时了吧,正好可以吃早饭了
——啊......

其实原本应该是该尴尬的,尹柯一边吃着小王倾情制作的爱心煎鸡蛋一边分神这样想的。一群未成年人跑去撸串庆祝比赛的胜利,也不知道是谁提议拿几瓶酒喝喝,结果最后喝的醉瞎的却是只抿了一口的尹柯。大概是邬童不放心他这样回家被唠叨所以把他背回自己家了吧。

——邬童,昨天晚上...谢了
——昨天晚上?.....你说的是....哪件事啊....
——???

警铃大作!难道还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剧情???尹柯的筷子掉在桌子上,“啪嗒”一声,充分表现出了此时尴尬的气氛。

——我昨天...还干什么了吗?

下一秒,邬童的脸上就出现了大概能被称为是含羞带怯的表情.....

——你忘了啊
——?
——昨天我跟你表白了啊

卧槽。

02.
棒球队最近真的挺迷之气氛的,准确的分析一下大概是内部团结出了问题。一颗心简直操的稀吧碎了,班小松一边整理器材一边叹气。也不知道邬童又怎么尹柯了,搞的尹柯最近一看见他就跑路,训练都跟不上了。nili小熊队真是药丸啊.....

——不是...我说这到底是怎么了????

在尹柯第?次看见前方走来的邬童准备不动声色的跑路时,班小松终于忍不住把他锁住。动弹不得的尹柯脸色瞬间一个急转弯

——没事
——你当我傻呢吧你,这么明显,你躲邬童干嘛
——放手放手,小松你快放手
——尹柯,有什么矛盾可以好好解决,你这么逃避是不行的,难不成你们又要回到最开始...
——这件事回头再跟你解释

被强制解锁的班小松看着尹柯慌乱的遁走感觉自己一定是错过了重要剧情。真是奇了怪了,作为一个拥有wink发展全剧本的男人,他居然错过了什么重要线索?????

——邬童!老实交代!

被一把拉住的邬童表示很淡定,扫开班小松的手,冷静的整了整衣服。

——没事,由他去吧
——????
——我跟他表白了,他现在正在逃避现实,等发现逃避不了的时候就好了

我靠!这信息量巨大!什么什么?班小松如遭雷击的站在原地,仍然在回味刚才邬童说的话。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有所消化。

这个发展线....邬童居然真的是攻?????

03.
邬童没有阻止焦耳往尹柯杯子里倒啤酒的行为,事实上他并不知道尹柯的酒量,但正是因为好奇以及..借此机会多了解尹柯一点的心态,所以他反而很期待尹柯喝酒之后的表现。只是他没猜到...

尹柯是一口倒。

一点不夸张,只是抿了一口的尹柯居然迅速进入了迷蒙的状态,从耳后的那一小块皮肤开始泛红,渐渐蔓延到整张脸。不行,这样的尹柯,不能让别人欣赏。

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邬童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大约是无法确定自己的心意,他总是反复自我疑问,他究竟为什么喜欢尹柯。想来想去,虽然尹柯长得好看,完全学霸,还和自己有棒球共鸣...但....似乎不是因为这些....

他真的喜欢尹柯吗?

这个答案,在他背着尹柯回家的时候突然就在心里出现了。醉酒的尹柯很乖,不会乱动,也不会乱吼乱叫,在邬童的背上安安静静的趴着,时不时还说着语无伦次逻辑不同的醉话,温热的呼吸撒在邬童的脖子上。

邬童突然知道了答案,他也这样说了。

——尹柯,我喜欢你

背上的被告白主人公只是哼了两声表示自己已经离线,但邬童仍旧觉得万分满足。他好像搞清楚了自己一直以来解释不通的行为和情绪,他喜欢尹柯,所以才固执的想要和他在一起,无论是并肩作战,还是日常的心有灵犀。

——昨天晚上,我跟你表白了

他一点都不着急,甚至不阻止尹柯的落荒而逃。没关系...分开的那两年都已经熬过来。

现在还怕什么。

04.
邬童究竟有没有变化,那天说的话究竟是不是当真。尹柯写完卷子之后反而觉得遇到了一道无解的难题。他在下意识的逃避邬童,可对方却反而没有什么反常的表现,反而和以前没有差别。或许...那只是一个玩笑?就像他也喜欢吐槽邬童一样,只不过邬童是用恶作剧来作为反击的。

——想什么呢,快上课了还对着数学卷子发呆?

想什么来什么。

——没,就是随便发呆而已

糟糕,不自然。

——尹柯。其实你不用这样
——嗯?什么?

邬童坐在班小松的位置上稍稍探过身子,表情坦荡。

——只不过就是我喜欢你,我想告诉你。如果你讨厌,可以拒绝
——........
——我想跟你在一起,早恋。但我不是要逼你的意思,如果你讨厌,你就拒绝

可是,拒绝不出口。

从厕所回来的班小松刚坐下就发现隔壁桌的两个人表情各异。完了完了,又错过重要剧情了...以后是厕所都不能上了还是怎样,现在都会暗戳戳的发现感情线了,月亮岛三帅的情谊真是药丸。

——尹柯?没事儿吧?
——没事,对了小松,今天下午的训练...
——你又要请假????
——不是,我会按时参加的

所以既然邬童都这么豁达,他又何必一直耿耿于怀显得那么矫情别扭呢。尹柯拖着下巴,难得有些忧郁。

05.
究竟什么样的感觉,才是喜欢呢。一直以来尹柯都没有去思考过这个问题,对他而言,这个问题实在没有吸引力。但现在他真的想认真想一想,比如说,他对邬童的感觉。

如果邬童不告白,也许尹柯一辈子都不会往这个方向想。毕竟他和那家伙可是最好的哥们儿,好到尹柯的肢体洁癖在面对邬童的时候都会自动瓦解。他们以前就一起打球,默契值一向爆表。邬童这个偶尔会意气用事的家伙在面对尹柯的时候却往往能表现出惊人的耐心。他知道尹柯的喜好,比起尹柯每次暗戳戳的暗示别人邬童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的时候,他好像总是直截了当的表示

——这个尹柯不喜欢

是的,他一直都挺直接的。就像此时此刻,在食堂里,他也是这么的....直接.....

——尹柯,再不吃,饭菜就全凉了

直截了当的关心。

——这双标可以啊,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我在追尹柯,我追你了吗

直截了当的...不要脸.....

——小松啊,别听他的,这人脑壳子坏了

尹柯僵着脸吐槽了一句。

——你说坏了那就坏了吧

还有直截了当的痴汉。

这个白痴!!!!!!!!!

尹柯一点都不想去看班小松八卦的表情,还有邬童得逞的笑容。比起这些....他更关心自己现在是不是正在脸红!!!!!

06.
尹柯是什么味道的。班小松莫名其妙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邬童头都没抬就回了一句

——甜的

然后班小松在接下来将近五分钟的时间里都在表达他的...反胃。

尹柯不甜吗。邬童抬起头一脸较真的看着班小松,有种强行解释一波的意思,搞的班小松一下子还反驳不出来。

——但是你说是甜的...也是有点过分

不对,尹柯是甜的。初三的时候学校搞春游,其实就是找了个山清水秀还没网的地方野餐而已,从头到尾表示很枯燥的邬童在去的路上靠着尹柯睡了一路,下车的时候腿都是飘的。后来具体干了什么还真是记不清了,邬童就只记得他坐在尹柯身边看着他画完了山水,画完了鸟鱼。困意上涌,邬童又靠着尹柯眯了一觉,等他醒来的时候,画纸上的主人公显然已经易了主。

——你怎么画我啊
——谁让你今天一天都在睡睡睡,我要把你睡着后的蠢样给记录下来
——尹柯....我得跟你好好拉拉心了!!!!

那个午后的尹柯对着邬童笑的很好看,被压在草地上按着挠痒痒的时候也依旧是开怀的模样。纠缠之间,邬童分明就闻到了尹柯身上的味道。

甜甜的,是花香。

——独自陷入回忆了可还行

和班小松计较什么呢,邬童好心情的无视对方的白眼,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

班小松他...才不会知道呢。

07.
被喜欢的感觉怎么说呢,还不赖。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尹柯发现自己居然豁达的不行。也不过是邬童更加照顾他,更加亲近他了而已。他们原本就亲密,这样的改变似乎没有想象中的令人失措。

其实不如说是尹柯....也很享受吧。

之前邬童请中加的拉拉队过来这边指导一下小熊队的拉拉队,邢珊珊率领一票好看的姑娘就来了。邢珊珊和邬童的那点事儿,尹柯还真是不清楚。毕竟当初邬童在中加也有些日子,想必他们的关系应该不错,要不然邢珊珊也不会这么爽快的就答应帮忙。

干的漂亮啊,邬童。

尹柯目不斜视的看着眼前劲歌热舞的拉拉队表演,眼里却没有一点漂亮妹子的身影。

——让邬童送我吧

队里的人都在起哄,尹柯站在人群之外,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家伙笑眯眯的拍了拍邢珊珊的肩膀

——不了,不方便
——不方便?
——因为我要送尹柯回家,不方便送你,不好意思了,今天谢谢你的帮忙

尹柯?于是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尹柯的身上,人群之外的尹柯突然成了焦点人物,一脸冷漠的接受众人的眼神洗礼。

其实...还是挺暗爽的....

——邬童,你真的不打算回中加了吗
——不回了,尹柯在这里,我能去哪儿啊

double kill

——其实我觉得你的实力呆在月亮岛真的可惜了,要不然你可以和我爸爸聊一聊,你也知道我爸他是....
——我心领了,但是....算了吧。我在这里挺好的,我的队友也很好。而且....我也说过了,尹柯在这里

triple kill

算了算了。ace了

尹柯不能否认,一直把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这样的邬童....他真的心动了...

08.
下午约了小王去买装备,邬童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门。刚关上门就被身后突如其来的重量给直接压到了玻璃门上

——什么情..尹柯???

好,现在冷静下来好好理一下思路。他准备出门,然后尹柯出现在了他家门口。而且...目测是喝了酒,醉了...醉了...?????这家伙不是知道自己一口倒吗?????

——尹柯...你是不是...

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困难....

——邬童...邬童....

完了完了,这是要出事的节奏。邬童看着缩在床中央的尹柯,表示自己真的是一筹莫展头很大。喜欢的人就躺在自己的床上,盖着自己的被子,蹭着自己的床单...exo me????

——到底怎么了啊...是对我的考验吗....

半醉半醒的尹柯听着邬童矛盾的自言自语表示心很累。

大哥,这么明显的暗示。你莫不是真的不行?

09.
尹柯是经过了天人交战之后才决定用真的烂的方法来表明自己的态度。酒壮怂人胆,虽然他也不怂...emmmm..

喜欢邬童。这个迟来的念头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尹柯的脑子里,他喜欢邬童。虽然这个结论不算是自己主动得出的,但现在也不能否认了。

后来想想,邬童这么好,他也没什么理由好不喜欢的。所以当他成功躺到了邬童卧室的床上之后,尹柯表示自己真的很坦然了。只要邬童再说一次喜欢他,他就说好。可那个傻子...真是正人君子啊....

——邬童你脑壳子是不是还没修好!
——你不是喝醉了吗?????

所以说,这家伙真是......

——我没醉到不省人事啊傻子...只是头很晕...
——为什么要喝酒?

话题转的猝不及防,尹柯还坐在床上没反应过类。

——喝了酒又跑来我面前,是我想的那种意思吗
——.....
——尹柯?
——你还是这么磨磨唧唧的
——啥玩意儿?

尹柯捏紧了床单,又松开。对着那一点褶皱不知道专心的想着什么,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似乎已经完全清明了

——邬童,你再说一次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好

邬童眨了眨眼,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个好是什么意思。全然忘记了下午原本的计划,早恋成功的两个人窝在床上亲了一个又一个来回。

——我想了好久,就像这样
——什么
——有棒球,还有你

全场最佳mvp。尹柯发现,原来他是真的很喜欢邬童对他说情话。emmmm.....带着未成年味道的情话。

10.
班小松对着语文书念念有词。好不容易印刻进脑子里的东西因为邬童的一个拍肩瞬间消失

——卧槽!

今天必须灭了邬童。然后当事人却只是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是甜的

班小松表示自己可能真的漏拿了剧本,邬童到底是在秀什么优越说什么暗语?

甜的,尹柯真的是甜的。邬童翻开语文书

他尝过了。

评论

热度(14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