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跟你都想了解

我们不能随波逐流。

关于他和他

小鱼宝:

1、我瞎编的,别认真,比心


2、文包整理,么么哒,比心


3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921128




终于还是战胜了自己的懒惰,把文章分个类,方便新关注的和想要重温文章的小可爱们分门别类的看。




BE的会标注出来,没标注的都是HE。




甜腻欢脱的居多,虐甜的会标注。




以后的每一篇更新都会及时添加进来。




最后说一句,整理的真特么快吐血了……






明星和粉丝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把你当粉丝你却想*我 (其实这篇暗线也有金主向)




记一次内裤被扒掉的经历(双明星,睡了自己的偶像却不能说好着急!)




论追星的最高境界(大佬影帝×迷弟演员,艹粉了昂)




论如何让两条平行线相交(如何相交?掰弯就好了啊。腹黑大明星×傲娇假粉丝)






阴差阳错系列




说好的不准办公室恋情呢?(帮上司解燃眉之急假扮了情侣,扮着扮着就成真情侣了。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啊……)




都是手滑惹得祸(明星×网红。CP粉真的是这个世界上伟大的存在啊)




所谓“日”久生情(“当你动了心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帮你”)




那些在舞蹈室发生的事(恋爱绝缘体和舞蹈老师的舞蹈室Play【羞】)




所以……被潜规则了?(霸道总裁×热血狗仔,去采访大佬,然后被大佬 潜规则,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唉……)




一段由《论母猪的饲养方法》见证的爱情故事(也不知道当初自己是怎么想到这个题目的……)




来日方长(相亲相错了,那就将错就错吧)






金主系




一段由kuma引起的故事(人们总说一段感情中先动心先认真的人就注定输了,王俊凯觉得说这话的人有病。他先爱上了易烊千玺,但是他赢了。【包养反被包啊……】)




丢心(虐甜,短车。“你的心我不敢拿,我生怕有一点闪失,但是我的心反正一直在你手上,你拿着随便捏随便玩随便蹂躏,只是千万不要丢掉,好吗?”)




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假包养,真感情,双向动心)




说好的我包养你呢?!(明星凯×总裁千,包养反被包,想包养自己偶像没想到全都是套路)






校园向




引羊上钩(腹黑套路学长×痞子高冷学弟。等到了猎物接下来要干嘛?——当然是……吃进肚里啊~)




你会因为厕所爱上一个人吗(厕所play?)




论倒追界的一股泥石流(你别再追我了,我等不及了,接下来,换我追你。)




我们谈恋爱吧(双向暗恋,大学校园)




因为……我喜欢你呀(学生会长×学渣,倒追成功)




我们不是情敌吗?(校草班长×转校生,情敌变情人)




小骗子(k赫,高冷学长×小骗子学弟)




好久不见,才是重逢(K赫,入圈第一篇文)






双明星向




论如何让拉郎变成真CP(如题,本来是拉郎配,拉着拉着就成真CP了,再一次体现CP粉的伟大)




愿无岁月可回首(王俊凯,你是不是傻?)




恰逢其会,猝不及防(影帝大佬×新人粉丝,发现自己最初这几篇起的题目怎么都这么矫情啊)






破镜重圆系列




所谓“我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你被写在我的爱情里(据说好多宝贝看哭了,平淡虐,有车。伸手怕错,缩手又怕错过。放心,结局还是美好的)




情债(“千玺,我是来讨八年前你不告而别的债。”)






套路玩得深系列




自古套路得人心(套路来套路去的爱情故事)




这世间最长的路,就是妈妈们的套路(如题,妈妈们的神助攻)




感觉自己情敌越来越多了怎么办(深情学长×腹黑套路学弟)




等等……不是我在诱惑你吗(套路反被套)




所以……被套路了?(腹黑总裁×影帝)






兜兜转转系列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网络写手写耽美小黄文被无数次驳回,一气之下给审核小哥打了电话。这个题材必然得飙车啊,“网恋不可怕,面基才尴尬”。)




拔丝苹果(我莫名奇妙的就笑了,只是因为想到了你)




晚安(你知道晚安是什么意思吗? WANAN,我爱你爱你。)






脑洞大破天系列




论蛋糕和人哪个更好吃(一切皆是命定,你可要逆命而行?霸道总裁×古代小哥,很逗比)




我两块钱买的年画娃娃成精了(年画精 or 泰迪精?)




鬼话连篇(天界鬼神×人民教师)




凯莉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看标题应该都知道了吧,这是莉芬系列哈哈哈)






伪亲属(养成)系列?




痴缠(虐甜,伪兄弟,有车。“也许在第一次看见那双亮到刺眼的眼睛时,他就一直没把对方当成弟弟吧”)




这是一段小叔叔和小侄子的故事(伪叔侄?侄子和爸妈一起制定的“套叔计划”)






一见钟情系列




虎牙喵 VS Jackson Yee(网红和网红面基的故事,这篇算是身边朋友给的灵感。)




我只是买个熊而已啊……(假快递小哥×某宝买家,双向看对眼系列,想方设法想再一次见到对方。)






青梅竹马系列




默契(欢喜冤家。相爱就是我们最大的默契)






古风系列




春宵一刻值千金(古风欢脱。自打搬进了将军府,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日子便可用一句话来形容:“承欢侍宴无闲暇,春从春游夜专夜。”)




鱼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间别离苦BE。相传,合欢树有两个传说。


其一:相爱的两人分开后,二人的精灵会“合二为一”,变成了合欢树。合欢树叶,昼开夜合,相亲相爱。自此,人们以合欢表示忠贞不渝的爱情。


其二:合欢树原叫苦情树,苦情开花,一人为叶,一人为花,花不老,叶不落,一生不同心,世世永分离。)






连载系列




已完结:


攻略禁欲系男神(上)   (下)(当红明星×黑帮老大,千玺简直是套路王啊)




嘿,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一)  (二) (三)  (终)(其实……我忘了这篇讲的啥了,反正应该是很逗,如果你已经看到了这,就点进去看看吧,反正都是我编的【抠鼻】)




未完结:


闲敲棋子落灯花(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烧脑)



评论

热度(13713)

  1. 共5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