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跟你都想了解

我们不能随波逐流。

Fetis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喜欢了

Lolipop:

【摄影师凯×模特千】1万+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洛丽塔》






自从知道这次封面拍摄的摄影师是Karry后,易烊千玺的心情就坐着摩天轮一圈圈上下起了波澜,难以平静。






那可是王俊凯,多少模特的梦想就是能被Karry拍一次——无论是摄影界还是时尚界都独树一帜,不仅有让人妒忌的天赋还有着出众的外表,很多大牌杂志和show都争着预约。








易烊千玺激动地像小鹿般往健身房踱,想到什么然后跟助理说了一声,"龙哥,我今天只吃蛋白就好。"他做完瑜伽后吁了口气,拿出手机翻看微博:Karry现身北京机场被粉丝围堵……








他点开剧透图看着照片上戴着墨镜不苟言笑的那个男人,到时候拍摄的要求会很高吧。








另一边,王俊凯刚抵达安排好的酒店,他脱下外套随手搭在沙发上,有些疲惫地蹙着眉头瞥了一眼王源,"在米兰看秀不好吗,非要回北京拍片。"王源直接无视他的白眼走到冰箱前拿出几袋零食拆开就往嘴里塞,"上次你办摄影展人家BIAL赞助了很多钱好嘛,你拍几个新人怎么了?"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桌上最新一期的《Fashion Moment》,"我只是觉得,很久没有人给我感觉了,专业大牌的模特好看是好看,很多时候就像个造型机器,看多了就腻了。"








"啧啧啧,也就是你,看长腿细腰的美女还能看腻?劝您下凡多看看我们这些普通人。"他看了一眼行程表,回头又说了一句:"明天拍BIAL的刚签约的模特,是两个新人,记得早起一会儿。这几天也没我什么事儿了,我得找个地方吃北京烤鸭。"话音还未落,砰一声就被王俊凯关在了门外。




王俊凯盯着门口想,找时候是该换个经纪人。  


  




第二天王俊凯确实起得很早,不是因为拍片的事,王源没走过久他就睡了,还未倒过来时差。他习惯性打开电脑看到王源发来的邮件:这是两位新人的资料,你慢慢品吧,你知道BIAL一贯的风格,好好表现啊,我的妈冰糖葫芦简直不能更好吃。


  


  


  


王俊凯随手回了一句:you bastard——他点开文件看到了他们的基本资料和以前拍过的片子,“易烊千玺……”王俊凯呢喃道。










王源跑路他只能带着助理一起往拍摄地赶,王俊凯一路都在想那个人,那张脸——他从不相信什么缘分和契机,可这次却不同,他第一次从漂亮的皮囊下窥探到了别的东西,他不了解却有预感,当他的心脏被轻柔地一击,别样的感情油然而生就像心尖上钻出来一朵玫瑰,他心动好奇地有些猝不及防。


  


  


  


有一点毋庸置疑,易烊千玺的脸无论放在什么地方都是顶级的,美的事物谁不喜欢,他不排除自己是为这种浅层的追求。他看了以往他拍的片子大多都带着些文艺气息和少年感,而BIAL这本杂志全名是bisexual,励志打造男女都能成为购买群体,王俊凯想打破别人摄影师对易烊千玺的定位。






王俊凯到的时候两位模特都已经换好了服装,在上妆。他看了一眼给的设备,算是现在最好的了。负责人笑脸相迎地端着咖啡上来,“我们不急的,您歇一会儿也没事。”王俊凯脱下披风挂在一旁,“两个model呢?我要先看看。”负责人连忙点头,“好好,他们都在化妆间,如果其中任何一个您不满意可以换掉的。”王俊凯摇了摇头,“我看了资料,他们都不错,以前的硬照也不错。”






易烊千玺刚化完妆坐在化妆台用吸管喝着杯子里的水,等着宋祈一起化完妆出去,忽然门被推开了。负责人走进来,王俊凯跟在后面,他一眼就看到易烊千玺不老实地把一条腿搭在了椅子的把手上,一边玩儿手机,一边吸着杯子里的白开水。他向前一步看着易烊千玺慢悠悠地说:“你们好,我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怎么也没想到Karry会过来看他们,紧张地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赶紧站了起来。“您好,我是宋祈,真没想到您会过来看我们,我还算是你的粉丝,希望老师多多关照。”看到易烊千玺踉跄了一下,王俊凯怪自己进来的有些唐突了,等宋祈介绍完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另一个模特,挺有天分的,身材比例也不错,只是给人印象不是太深刻。








王俊凯点了点头急切地看向易烊千玺,他审视着却楞住了,这种真实的心动不能言说。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他最会的就是克制,所以依旧微笑着等着他自我介绍,内心却波澜壮阔地翻涌着无论是哪种激素在身体里作用着,他第一真实地觉得自己恋爱了。


  


  


  


“您好,我叫易烊千玺。”






三个人都在等着他说下一句,结果只有这一句介绍。王俊凯不着痕迹地笑了笑,“我看你有些紧张,要不宋祈先拍吧。”说毕,他就转身离开了,抬手佯装出汗地轻轻擦了擦额角来掩饰自己险些笑开的唇角。








宋祈掩不住脸上的笑,催化妆师赶快完妆。易烊千玺长舒了一口气,坐下继续微博,可是内容却一点看不进去。王俊凯真的长得好帅,作为一个男生都觉得他帅,好像比我还要高一些。后知后觉,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的越来越快,连宋祈什么时候出去都不知道。






“人家已经在拍了,你能不能也照顾点眼力劲儿看看去,还玩儿手机。”何其龙把他的手机一把夺走,在收到一记眼刀后又塞回了他手里。“一会儿就拍完了,你就让别人再来叫你了吧,小少爷。”易烊千玺整了整衣服和头发,低头又喝了一大口水跟着助理往摄影棚去。








“眼神不够到位,这个pose太僵硬了。”还没进去就听到王俊凯不满地训斥,全场的人都战战兢兢的,易烊千玺坐在一旁放衣服的沙发,一下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不愧是大摄影师,脾气也挺大的。“你是专业的model难道要我教你怎么摆pose,如何表达你自己吗?”










宋祈明显有些不自信了,动作也越来越僵硬,眼神失了感觉。王俊凯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他去跟负责人耳语了一番,她马上明白了王俊凯的意思。“好,宋祈的part今天先到这儿了,千玺跟着Karry还有我们工作人员去旁边的棚里拍,另一个景。”易烊千玺想去安慰宋祈,可是还没过去就直接被负责人拉走了,他也担心自己能不能让Karry满意,现在自己也是泥菩萨过河了。






王俊凯认真又隐秘地打量着易烊千玺,微微翘起唇角。“这次拍摄的主题你应该知道吧。”易烊千玺看向他的眼睛认真地点了点头。


  


  


  




“那就好。”








第一次曝光


 






王俊凯唇角抑制不住地翘起,喉头滚动了几下,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不厌其烦地一张张拍下去,无论从哪个角度用怎样的光圈,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艺术品,对他而言是Muse一样的存在。“你多大了?”


  


  


王俊凯终于放下摄影机,帮他去拿沙发上准备好的浴巾。易烊千玺扶着浴缸站起来,虽然身上已经湿透了冰凉的,脸却依旧烫热。“快十七岁了。”王俊凯的动作顿了一下还是把浴巾重新展开,过去披在了他身上。“我比你大九岁。"


  


  




王俊凯低头帮他细心地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他很清楚怎么让别人喜欢怎么对自己一见钟情。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又微微低下。“你很怕我吗?”王俊凯又向前凑近了一步手掌搭在他的后颈处。“我很喜欢你,以后多合作吧。”


  


  


  


  


易烊千玺受宠若惊地仰起头注视着王俊凯的眼睛,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地看自己的偶像,这种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换句话说,今天一整天都像在做梦。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他人已经陆续进来了,王俊凯把摄影机递给负责人,又跟她小声说了一番话。胖虎不知道从哪儿买了一杯红糖水递给易烊千玺,他喝第一口愣住了,刚想翻脸怼回去看到旁边这么多人,还是乖乖喝下去了。他看着Karry穿上自己的外套带着助理出去了,头也不回地。不知为什么,他心里有些失落,他把冰凉的手紧贴着烫热的脸颊,发呆了许久。


  


  


  


王源儿到酒店时王俊凯不在,打电话问之,原来在酒店的健身房。王源翻了个白眼,拿着自己打包回来的烤串不怕死地往健身房奔。


  


  


  


  


晚上九点这个点,健身房已经没几个人了,王源看着王俊凯躺在仪器上举着杠铃。“我说大哥,你今晚是不用睡了吗?这是受什么刺激了,上次让你拍VS的时候你都没这么激动。我带了串,要吃吗?”


  


 


  


王俊凯闷哼一声放下了手里的杠铃坐起来用挂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额间的汗。“我这几天还有没有行程了,我想在北京多呆几天。”


  


  


  


王源立马火了,“是谁之前埋怨我从米兰把你拽到北京了!”他又想了想,还是告诉他:“没什么行程了,还有几个视频会议,几本杂志的选片,你想待就待吧,我正想明天去看看故宫。”


  


  


  


  


“你把易烊千玺的所有的通讯方式给我。”王源一动不动地审视着他,他再了解不过王俊凯那种唇角带笑的意思,手里的烤串都掉在了地上。“你说什么?”


  


  


王俊凯没有理会他,摆了摆手“算了,我自己找吧。”王源赶紧捡起地上的饭盒破口大骂:“王俊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老牛想吃嫩草啊,人家才17岁,你怎么越来越不要face了!。”


  


  


  


易烊千玺刚做完一整套塑形操整个人虚脱地倒在瑜伽垫上。忽然手机响了——是个陌生的号码。“喂,你好?”


  


  


  


“是我。”


  




易烊千玺反应了三秒才意识到电话对面何许人也,“Karry?有什么事嘛,是不是今天的拍的片出问题了?”他赶紧坐起来轻轻揉着自己的小腿。


  


  


  


"我这几天都在北京,有件事想请你帮忙。"王俊凯爱护地擦拭着自己最喜欢的一台相机。"你这几天有空吗?"


  


  


"有……有空,我最近没有什么安排的。"易烊千玺紧张地有些结巴,Karry会居然拜托自己帮忙,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那明晚能出来见见吗?"


  


  


  


"我下午下课以后都可以的。"易烊千玺快速打开自己手机上的课表,查看过后说。其实他是有晚自习的,没有老师看着,去不去都没什么关系。他不得不承认,他对Karry很有好感,无论是原本就对他的崇拜,还有那个吻……


  


  






"你还是学生?"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还不忘补充一句:“我们学校的课还是挺松的。”






王俊凯在电话的另一头扬起唇角,“不如我去你们学校门口接你,明天联系。”






刚挂了电话,易烊千玺的微信就收到了一个新的好友申请,请求上依旧是简洁的一句话:是我。两人打完招呼后,就不晓得说什么了,易烊千玺干脆了发一句:早点睡吧,晚安。








王俊凯看着最后的那一行字关上了手机,没有回复。






第二天易烊千玺在学校门口等了有半小时才等来王俊凯的车,原本他想自己开车过来的,谁知道唯一配给他车被王源开走了,他逼命似的连环催把刚踏进故宫的王源叫了回来。开着车把他送到了人家大学门口。










易烊千玺看到一辆银色的别克在自己旁边停下了,车灯闪了两下,他直接拉开车门上去了,王俊凯在中间的座位,车上还有另一个人。“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经纪人王源。”








王源应声往后看了一眼,小鲜肉呀,确实长得好看,可英气可俊美的。“您好,我叫易烊千玺。”王源点了点头,转过身开始发动。“千玺,你们北京还有什么好吃的啊?”








王俊凯拍了拍司机的座椅并给了王源一记眼刀可惜他没看到。






“恩…...焦圈儿,酸梅汤,驴打滚,火烧都挺好吃的。”易烊千玺从后视镜里看到王源的眼睛立马就泛光了,心想这应该是个好相处的人吧。






“诶,哪里有卖那些东西的,咱们现在就去吧。”










王俊凯听了差点吐血,让你过来你不当个僚机就算了,这算是怎么回事,想截胡吗。虽然生气但是不能失了风度,还是义正言辞地替易烊千玺拒绝了。“我们有正经事要干.”






“干…….”王源忿愤小声地重复了一字,不动声色的往拍摄的地方开。










易烊千玺偏头看了一眼王俊凯,他穿的依旧很考究,看着很时尚但又不失严肃。他刚下课就跑过来了只是简单的穿了长袖卫衣和运动裤。








一路上三个人再也没有说话,王俊凯摆弄着手机,好在王源打开了音乐放着林俊杰的歌。












王源把他们俩送到王俊凯在北京的一个工作室就开车走了,易烊千玺跟在王俊凯后面上了楼。拍摄的场地很简单,只有打光的灯,摄像机和简单的布景,一排衣服整齐地挂在衣架上已经准备好了。“我过几个月要办一场摄影展,我在搜集素材,所以想给你拍几张照片。”易烊千玺点点头,“好,那我现在要穿哪身衣服?”










王俊凯在低头调试着摄像机,只是淡淡地说:“你随便挑,哪身都可以的。”








王俊凯找人帮他快速化好妆,就让易烊千玺拿着一身搭配好的衬衫和裤子去了旁边的更衣室,他靠在门前肚子咕了一声,一下午了还没有吃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完。他穿好衣服想好什么又解开了领口的两颗纽扣,想到过几个月自己的照片也许就在Karry的摄影展上出现,还有一些期待激动的。他走出去的时候Karry正跟一个高大灰色中长发外国的摄影师聊着天,他认出来了那是Austin,很多大牌杂志的常驻。








“So You just wanna photograph the girls?”王俊凯抬手锤了一下Austin的肩。Austin看到换好衣服的易烊千玺,停住了笑声,深有意味地看向Karry抑扬顿挫地说:”yea,I like to photograph girls,you bastard.”王俊凯听了无奈地笑了笑。






  




“Hi,I am Austin Russo.”他向易烊千玺伸过手,他赶紧握住。“Jackson.”










那个老外哈哈大笑起来,用蹩脚的中文一个字一个字地说:“Karry从来没他自己给谁拍照,be careful pretty boy ,he is very very bad.”他夸张地摇着头故作严肃地看着易烊千玺。


  


  


王俊凯固定好相机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一副无奈的样子,示意他要出去工作了。“Come on ,dude.”








王俊凯干脆锁上了门,Austin在门外还恶作剧似的敲了几下门。易烊千玺被逗笑了,浅浅地漾起梨涡——咔擦,王俊凯看准时机捕捉了一张,弄得易烊千玺有些慌了,“已经开始了?我还没有准备。”








“不用准备,我只想拍出最自然的状态。”






拍摄一直进行了三个小时,王俊凯看着镜头画面有种错觉,易烊千玺的眼睛里有一个黑洞,它在慢慢地把自己所有坚守的原则吸进去,把自己身体里的passion调动出来。“千玺,你能接受尺度大一点的拍摄吗?”










易烊千玺听到心跳像是漏跳了一拍,一下子脸就红了。他支支吾吾说不话。王俊凯看到他这样还是妥协了,“算了,今天就到这儿吧,饿了吧,我们去吃点东西。”








从工作室回去的时候怎么给王源打电话都不接,王俊凯叹了口气在工作室旁边只找到了一家超市,买了两个面包和两杯热奶。易烊千玺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会跟Karry在路边吹着寒风一起吃面包喝牛奶。












吃完东西后已经是七点,气温一下降了下来。易烊千玺想着自己也该回家学校,他转头看着Karry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他还是没接吗?不如我们叫辆车,从这里到我们学校大概……”王俊凯打断了他的话,“陪我走走吧。”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两人沿着路一直往前走,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冻得嘴唇都发白了,单手解扣把身上的西装脱下来披在了他身上。易烊千玺感觉肩上一重回过神又把衣服褪了下来,“没事,我不冷的。”王俊凯一手抓住外套,另手握住他的手指,已经是冰凉的了。“这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还管什么漂亮不漂亮吗,衣架子精。”








第二次曝光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紧紧抱住了王俊凯,他不可否认他喜欢他,这种感觉跟发展都来的势不可挡波涛汹涌,他很无措又在暗喜,这样优秀的一个人,这样见过无数超模明星的人却欣赏自己。王俊凯顺着他的腰际向下抚摸。


  


  


  


 


两人缠绵到睡着。


  


  


第二天王源拿着买好的早餐直接进了酒店房门,一打开门看到地上散落的衣服,床上躺着两个相拥的人幸好不该让人看的地方都盖住了。王源差点破口大骂,这老男人得手也太快了,他直接把早餐甩在桌子上干咳了两声。  


  


 


王俊凯被王源吵醒了感觉自己胸前毛茸茸的,低头才想起来昨天拐回来了一只小羊羔。他抬头看到王源一脸哔了狗的表情,他翻了个白眼,摆了摆手示意他出去。


 


  


王源胳膊抱在胸前一副看戏的样子,慢悠悠地说。"怎么着?久旱逢甘霖了吧。"易烊千玺被惊到半梦半醒地哼了两声。王俊凯抄起床头的枕头狠狠地向王源砸过去,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瞪着王源跟要杀死人似的。王源明白这次他是遇到自己的中意的了。这护犊子的眼神。


  


  


  


王源抬手遮住眼睛一脸嫌弃地出去了。他刚出门直接打给公关团队一个电话,"喂,这几天的通稿我给你们都想了,Karry王偶遇第二春,老牛想吃嫩草恋上17岁嫩模,对……你们大胆写就行。"


  


  


接下来的几天王源都不愿意再见浑身散发恋爱恶臭的王俊凯,他曾经想劝劝易烊千玺,王俊凯的手段的多得很,你还年轻那什么太多影响发育的,可是那小孩一句也听不进去天真地笑着告诉他,小凯不会逼迫我的。小凯——妈呀,老王都成小凯了,下一步是什么俊俊?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自己也管不了。他就一直清闲直到那人打爆他的电话,"喂,王源,我摄影展的照片已经选好了,你联系相框和场地那边,开始布置吧。"


  


  


  


王源睁大了眼睛没想到这哥们居然还能想到工作,他打开电脑接受了王俊凯发来的文件,恨不得把电脑砸了——100多张照片都全是易烊千玺要么就是他俩的,连拍个花草背景都是易烊千玺的衣角。


  


  


  


他愤忿地回过去电话,这非人哉的行为实在受不了了,"喂,你这摄影展别叫摄影展了,这个多不贴切啊,你叫屠狗大会多好。"








end.



评论

热度(16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